Elffy_尹扉

摇骰子磕cp,雷到你不负责(不对啊我不是洁癖来着)

elf26.lofter.com/post/3113984e_1c83c4111
设顶链接

头像是同学家的猫猫
封面来自AS

住校ing

 早上好,中午好,晚上好。


不建议关注,目前状态是这个圈子写一篇那个圈子写一篇的随心所欲状态,不出意外的话不会在任何一队cp上停留太久。


友善交流,不喜欢吵架,不过别跟我吵,你吵不过。

如果您愿意阅读我的CH作品,请点击这里 。


自我介绍:缪尔赛思吹、鹰角单推、aZLing4忠实崇拜者、各圈邪教中的混子。


可能多更新长评论,其余更新会是各种邪教。

目前产粮可能会是任何邪教,黄占嘉瑞淡圈,大概率不会再产有出了。

产粮为完全随机,cp状况为掷骰子磕cp😎。

每一个评论都会回复,除非我忘了。


这里elf,大写字母为ELF。

高中住校生,平时忙。


厌大众雷,与德拉科马尔福相关的一切cp,我很讨厌他(青苹果x马尔福是我唯一可以接受的)。

乱打tag滚,ky死。

不磕gb,其余三者均可能出现在我写的文章中。


推三次朋友,看恐怖屋的可以去看看@小落夕62575 ,她最近在写画,但是更新慢。


感谢观看❤️。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7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Elffy_尹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