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苏瓷】他们的一点童话

卡瓶颈,写点开心的童话,苏瓷only,全架空,全文5.1k。

我自己开心了就完事的童话,可可爱爱,但是毫无价值。

 

 

 

CN有一个谁也不知道的能力,当她真正快乐时,她可以将变出好多好多的黄金,赠予给送给自己快乐的人。

 

 

在CN十八岁之前,她的生活是被幸福包围的。老国王很疼爱他的小公主,一天天把小公主的房间里塞满了玩具和图画书,每天晚上都会陪着自己的小公主玩毛绒玩具、阅读图画书。而当老国王不在的时候,小公主就会去偷偷的给自己王国外的笔友写信,这个笔友叫做USSR,是个字迹很大很好看的人。每次CN与他书信,USSR都会很认真的回信,有时也会送上一些漂亮的花朵,CN也会送回去一些金灿灿的硬币。

 

 

但小公主还是最喜欢陪伴她的老国王。小公主最喜欢的就是小兔子样子的毛绒玩具,每次她和老国王玩小兔子大战小恶龙的游戏时,小公主都会咯咯的笑好久,小手摸摸小兔子,一把塞进老国王的怀里。

 

 

老国王每到这时都会用自己粗糙的大手拍拍小女孩的脑袋,将变成了黄金的小兔子还给小公主,并且再三跟小公主确认,千万不能让别人知道我们的小公主会变黄金,好吗,不然老国王就再也不能和小公主玩游戏了——因为小公主就要被大恶龙抓走了!

 

 

小公主看着面前张牙舞爪的老国王,笑声充满了整个房间。小公主用稚嫩的声音向老国王保证:

 

 

“好,我一定不会让任何人知道我的能力。”

 

 

得到了小公主的保证,老国王放下了心,将小公主搂紧自己怀里,又把金灿灿的小兔子放回小公主的身边,让小公主把小兔子变回去。小公主并不在意她的金兔子,一般也都是玩一玩就不知道被扔到哪去了。过后,小公主又会拽着老国王的袖子,奶声奶气的求老国王再给自己买一个。

 

 

充满欢乐的日子并不长久。等到小公主十八岁了,按照王国的规矩,CN必须出嫁了。老国王抹着眼泪在所有“聘书”中挑选。

 

 

西方的USA一看就不像是一个好东西,他绝对会欺负我们小公主,他和他养父UK都不是什么善心的人,不能选,看下一份。

 

 

老国王有些无语,为什么UK那个老男人也会交聘书,老国王陷入了沉思。

 

 

还有西边的FR,可那人和善的外皮背后是如此的肮脏,要是把女儿给这个人……老国王不敢想下去了。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直到最后,老国王也没选出来一个满意的,左翻翻右翻翻,感觉他们要么人品不好要么黑点多,或者就是太穷或太过于吝啬,不可能给他的小公主快乐的生活。小公主看着老国王爱上叹气的样子,也不知道说什么好,只能抱住老国王,小小声的问老国王,自己能不能不出嫁,永远和老国王待在一起。老国王只能默默的摸摸女儿乌黑的长发,叹了口气:

 

 

“我也希望……但我们是我们这片土地的统治者,我们颁布了法律,我们要以身作则。”

 

 

“那为什么不修改法律呢?”

 

 

“这只能作为美好的愿望了。我们不可能这么随意的更改法律的,而且我们比起其他的统治者,其实已经很宽松了。”

 

 

小公主沉默了,不愿意再去思考这些事情。

 

 

连续好几天,皇宫内都是老国王的叹气声。

 

 

到最后是小公主坐不住了,随随便便的找了一份贫穷的王子,拿到了老国王面前:“就这个吧。”

 

 

过后,小公主又给自己的笔友写了封信,说自己就要换个地方生活了,以后的信件要换一个地址。而当USSR来问发生了什么时,小公主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该怎么说,到最后就是跟对方说,自己要去寻找新的快乐了。USSR大概也猜出来她在说什么了,仅仅是表示明白了,并且说,CN要是不开心就写信给他,他会带CN走向更快乐的

 

 

等到小公主离开那一天,老国王抱着小公主,一遍一遍的摸着小公主的头:“要是不开心了,就回家。”

 

 

小公主的新生活到时没有不开心,但是也不能做到天天开心了。这个国家的新国王很贫穷,而且一整片土地上经常有恶龙骚扰,新国王每天都带兵出门打恶龙,CN一直找不到什么开心的事。在CN与新国王少有的交谈中,新国王也明确表示过自己对于“婚姻”毫无兴趣,他对于CN仅仅回完成自己本分内的保护。

 

 

不过他之前可没说过这个国家有恶龙,他说的可是他的王国很太平!小公主气呼呼的想,而且新国王居然不带自己去打恶龙,真的太过分了,一整天都闷在皇宫里有什么意思。除了平时的看书,她就只能去给USSR写信解闷,这样无趣的生活对于CN来说简直无聊透了!她多么希望自己能去战场上和恶龙对决!

 

 

小公主不知道的是,老国王给新国王写过许多许多的信,上面是对二人满满的叮嘱,还有那重复了至少三遍的不准给小公主带来任何危险。

 

 

但无论如何,小公主无聊的要蔫了!

 

 

当新国王回来,在小公主第九百九十九次的央求下,终于是松了口——但新国王也没有答应然小公主去见那恶龙,而是答应带小公主在这个周末去郊游,新国王反反复复的叮嘱:“CN,答应我好吗CN,我们出去玩以后,你可不能乱跑,一定要跟这队伍走。”

 

 

CN小鸡啄米似的点头,乐呵呵的跑来跑去收拾东西,还带上了自己仅剩的一只金灿灿的兔子玩偶,这可是她唯一的一只小兔子了,其余的也不知道被老国王藏到哪里去了。老国王总是喜欢藏她的小兔子,小公主闷闷不乐的想,老国王还不承认,从来都是说,是CN自己弄丢了小兔子。

 

 

但无论如何,CN在又给USSR留了一封信后,终于是满腔欣喜的郊游去了。新国王又跟老妈妈似的叮嘱CN说,千万不要乱跑后,CN也是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,晃荡晃荡小腿,跑去河边钓鱼了。

 

 

到了河边,CN叹了口气,新国王哪怕出来了也是那么的忙,不停的和卫兵传达着消息,一直没消停下来。就是新国王一直没有时间听CN说话,CN可是很了解这些龙族的,老国王也因为不放心让大臣教给了CN一点近乎失传的法术,那可是王国内顶尖的法术啊。但可能是因为担心没有跟新国王说吧,新国王从来不让她去战场。

 

 

而当小公主钓了一盆的“鱼”时,她闷闷的把盆子里的鞋子、废弃渔网什么的都扔出来,看着里面仅剩的四五条小鱼,决定趁着这少有的能与新国王交流的时间,去找新国王谈一谈。她突然有了一个好点子。

 

 

“不可能!”

 

 

新国王很坚决的否决了她的点子,“我不能放你去那么危险的地方,而且老国王也不会同意!再来,你说你可以让那条龙远离王国,这怎么可能,只有那些近乎失传的法术才能做到这个,而若是没有法术天赋,没有人能学习这些法术的!”

 

 

“我……好吧……”

 

 

闷闷不乐的小公主回到皇宫后,又给USSR写信了,还是USSR好,小公主鼓着腮帮子想到,对方总是可以的理解自己,真希望对方带自己走啊。CN总觉得USSR会是一位旅行者,因为他写给自己的信件,或者送过来的小零件中,几乎都是各地的奇珍异宝,或是一些树叶花朵之类的零碎。无论送一些什么,USSR总是能在信件中讲述他见到的一些逸闻趣事。CN很喜欢对方的字迹,是又大又好看的,显得整个人都很精神。

 

 

半个月后,大概是意料之内的,当新国王在到达前线后,看着脏兮兮的躲在补给车上的女孩时,新王国也是几分无奈。他倒是想把小公主送回去,但是现在整个国家都资源紧张,不可能再耗一匹马将小公主送回。没办法,新国王叫来了自己最忠心的部下,要求其看好小公主的安全。随后,新国王就提着剑向前线去。

 

 

小公主很想要向前去帮助新国王,可是那忠心的部下却不允许她移动半步。每当小公主想要向前走的时候,那部下都会把她抱回去。“我就是去给他鼓鼓劲儿!”“不行。”

 

 

小公主都要叹气了,怎么会这样,为什么和自己想象的公主打败恶龙,保护国王的故事不一样。而且自己还想要把战胜恶龙的故事写给USSR看呢!要是真的做到了,王国内必将流传下来那公主战胜恶龙的故事。拜托,那也太酷了!

 

 

小公主胡乱的想着,看着远处天空飞舞的恶龙。那条龙的眼睛好好看,红彤彤的,与其黑色的皮肤好搭配……小公主盯着那恶龙,看着其飞舞盘旋与天空。那龙下方的士兵是如同稻草一样,疏散而瘦弱,但也是坚韧的向前冲。我明明可以帮助他们的,小公主闷闷不乐的想。老国王可是让那仅有的魔法师来教自己法术了,这法术明明就是能用来保护自己对抗邪恶的。

 

 

某一霎那,小公主和恶龙的视线对上了——也有可能没对上,毕竟距离实在是太远了,但小公主还是感觉那恶龙往自己这里看了一眼。

 

 

这恶龙为什么突然出现在了这里呢,明明在自己来到这个王国前,恶龙还是不在的来着……小公主直到被新国王带回皇宫的那一刻,也在思考这个问题。恶龙本来也不恶,小公主知道那条龙,明明只是一个喜欢收集珍宝的龙啊,按照剧本不应该是人类侵扰恶龙的巢穴掠夺珍宝吗?小公主想不明白。

 

 

但当到小公主几日后收到了USSR的信的时候,她的注意力又被转移了,因为USSR说那天在战场上好像看见她了,打算到几日后来找她,希望到时候他们能好好的聊上一番。小公主激动的回信了,信中写满了对这次见面的期待。

 

 

而USSR的回信速度之快倒是超乎了小公主的意料,在她送出信后一日,她就收到了回信。USSR表示自己可能给她带来一些惊吓——CN在阅读这个短语的时候眯着眼看了两遍,确认自己没看错。无论如何,两人都及其期待这次的见面。

 

小公主想啊想,去思考USSR会是什么样的士兵呢?也许是高挺的,会有干净的穿搭,手上拿着帅气的兵器?小公主晃了晃脑袋,觉得自己不能提钱立这么高的期待。但是这个士兵的性格一定不错,小公主心想,而且会是一个很善良的人吧。

 

 

无论猜测有哪些是正确,那些是错误,CN在见到USSR后能确认的只有一点:自己的猜测错了一半,因为对方根本就不是人!

 

 

USSR就是那条恶龙。

 

 

面前的龙是半人形的状态,单膝下跪,身穿西装,长长的尾巴耷拉在地上,正亲吻着她的手背。

 

 

他红色的眼眸在黑暗中依旧闪烁,小公主有些害怕了,脑袋里疯狂的回想自己学习的咒语。而USSR像是看出来了她的想法:“我不是来伤害你的,你看,我还给你带了小兔子玩偶。”

 

 

当金灿灿的好几只小兔子玩偶摆在小公主面前时,她愣住了:“我的小兔子玩偶居然是你偷走的!”

 

 

“是这样,但是我觉得我应该可以给你一个合理的解释,就看你想不想听了。”小公主看见蹲在自己面前的恶龙向自己伸出手,“跟我去我家,然后就不回来了,好吗?我保证让你天天开心。”

 

 

CN还是有些犹豫,眼前这人给她了一种诈骗犯的感觉,虽然不用担心被当做零食吃掉,但这喜欢金银财宝的龙……对自己很危险:“你先告诉我你到底为什么要反复入侵这个王国,明明之前没有这这样的。你诚实的回答我,至少让我先知道这个。”

 

 

“因为我希望你和我过上快乐的生活,而不是你和他。”

 

 

“……?”CN是哭笑不得了,“你的诚实我很感动,但是你没有考虑过那些士兵的想法啊。”

 

 

“所以我也没有用全力啊,”USSR比划着,“我也就用了十分之一的力量吧,而且我也是很忙的,我家的珍宝是需要我反反复复看守的。”

 

 

CN要被恶龙那奇妙的脑回路逗笑了,但确确实实感觉对方没说谎。虽然和恶龙一起走的生活很令人心动,但终归觉得要是就这么跟人家走了不好,最后,小公主想到了个妙招:“我们王国的魔法师教给了我可以击败邪恶的魔法,而无法伤害到心善的人,你要是不介意……”

 

 

“好。”

 

 

果然还是太草率了,小公主趴在龙背上,心想。尽管在试过了魔法后才跟着人家走的,也给新国王老国王二者分别留了一封信,但果然还是太冲动了。

 

 

小公主给老国王的信里,认认真真的讲述了自己和USSR相互书信了七八年的时光,以及自己已经用法术确认过对方不是条恶龙,并且向老国王保证,自己一定每周都给老国王写信,记录自己的生活。

 

 

而在给新国王的信里,小公主告诉新国王说,以后的整个王国都不会被这条恶龙侵扰了,原因的话,就跟民众说,是CN在军队的帮助下打败了恶龙,但是CN也负了重伤,要静养很久很久。再这样也能解决新国王对于婚姻毫无兴趣的坎,还能给世间一个新国王与小公主很亲密的感觉。

 

 

好像也是很周密了,CN仔仔细细的想,也想不出来什么了。

 

 

而在静静的月光中,USSR开始跟CN解释那些金灿灿的小兔子。他欺骗了一个少女稚嫩的心灵!在CN知道USSR最初与自己通信就是为了那些金灿灿的硬币时,CN不开心了,自己当时可是很认真的与对方交流,怎么对方的目的就是为了那点金币呢!而且自己的小兔子也是被他偷走的,自己还因此错怪了老国王好久!

 

 

“可是我后来意识到了,虽然金灿灿的仓库很能给我满足感,但我更希望看见你开心快乐。”

 

 

“是因为我开心快乐就会变出来金灿灿的金币么。”

 

 

“不是啊,是因为快乐的你才会是我最大的珍宝,你要知道,我喜欢的是珍宝,不是金币。”

 

 

“我信了,那你要答应我,给我开心的生活。”

 

 

“我答应。”

 

 

——END

 

 

从此,恶龙和公主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 

 

写到最后不知道怎么收尾了,干脆就留白了。果然还是喜欢写点不动脑子的童话,写的好开心哈哈哈哈,感觉一整篇都好可爱【冒花】。

 

 

喜欢的话记得留下你的点赞推荐评论哦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Elffy_尹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