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苏瓷】REQUIEM

本文字数1.4-1.5w,第一人称,苏瓷only。

请点击↓



苏维埃给我的电报,上面也只有简短的一句“你可以依赖我” ,但就像是一堵高墙被推倒,情绪出现外溢也仅仅需要一瞬间。我依旧记得我在当时哭了很久很久,眼泪止不住的下流。



链接打不开的其余方法:

ao3搜索loveElf,这里不提供链接。

web搜索“巴达克泊松比”,在选择“筛选”“原创web”后,找到12.25发出的作品。

wid:1226876


如果喜欢此文章,可以通过点评推的方式告诉我您很喜欢。


一个比较建议阅读的后续 


感谢阅读🌹。


@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在这里 这个生日过得开心🌹,考试顺利。

祝今天过生日的所有人均能开心🥰🥰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Elffy_尹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