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ffy_尹扉

摇骰子磕cp,雷到你不负责(不对啊我不是洁癖来着)

elf26.lofter.com/post/3113984e_1c83c4111
设顶链接

头像是同学家的猫猫
封面来自AS

2022作品总结+年度总结

新年快乐!


思来想去,今年的新年庆祝想要隆重一点,于是还是搞了一个年终总结🥰🥰。


先放结论:今年磕cp,磕一对死一对。😫😫




首先是2022这一年写的文章吧。以下按照时间顺序排列。


2022的上半年在小号也写了不少的文章,大概六七万字,但是因为一些特殊原图,就不放上来了。


只推荐阅读七分以上的作品(◇为零分,❖为一分,◆为两分,是十以内的加法运算)。


0706,苏瓷,红珍珠:https://elf26.lofter.com/post/3113984e_2b5e51ca1 

推荐指数◆◇◇◇◇

这篇是比较早的关于ch的创作内容了,本质上来讲,感觉和ch没有什么联系,写的也一般。多多少少有些荒谬的一篇。


0707,古巴瓷,过去未来:https://elf26.lofter.com/post/3113984e_2b5eb9478 

推荐指数◆◆◇◇◇

关于古巴瓷的初次尝试,以及对于古巴瓷和南瓷的一些理解。更适合作为我磕他们的理由,而不是作为一篇同人。


0710,苏瓷,烟火:https://elf26.lofter.com/post/3113984e_2b5f41fb4 

推荐指数◆◆❖◇◇

挺犹豫的,一来是这篇我修改了好几次,二来是我当时写作的最好的状态了,但是真要看的话,这篇其实很突兀,情感也不到位……两颗半星凑合凑合了。


0718,古巴瓷,一次对话:https://elf26.lofter.com/post/3113984e_2b60af25e 

推荐指数◆◆◆◇◇

三颗星,因为我当时确确实实查了不少的资料了,不过感觉和他们的“同人”关系也不大?总的来说就是讲古巴的历史了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。


0804,古巴瓷,行走于时间的长河:https://elf26.lofter.com/post/3113984e_2b627f733 

推荐指数◆◆◆❖◇

我还怪喜欢这篇的,这篇是对于“美”的一个尝试,但很明显没写出来,而且写到最后总有种在写cb向的感觉x。


0818,给朋友的创文,非列表尽量别看了:https://elf26.lofter.com/post/3113984e_2b67fe423 

推荐指数◇◇◇◇◆

推荐指数一颗星,但是满分x。只是单纯创文,可以给你一点快乐(吗)。


1001,古巴瓷,命运的指引:https://elf26.lofter.com/post/3113984e_2b6e98cf1 

推荐指数◆◆◆◆◇

?我觉得这篇我写的时候状态真的很好,一开始的开头其实有些弯绕,前半段还是应该改一改,但是我懒了。不过总体来说我其实挺喜欢的(沉思),真的觉得她们很美好【哭哭】。


1016,罗瓷,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字是如何消失的:https://elf26.lofter.com/post/3113984e_2b70c5afd 

推荐指数◆◆◆❖◇

并不是那么严谨的伪科普文章,cp打了个罗瓷我都在犹豫。这篇更像是利用了刻板印象和无厘头的行为写出来的假新闻了。


1016,苏瓷,问余何意栖碧山:https://elf26.lofter.com/post/3113984e_2b70e0eb3 

推荐指数◆◆◆❖◇

一个下午的狂打,我的评价是不好不差。没能做到阿陪要求的腻歪小情侣,凑合凑合看个暖呼呼的小情侣吧(?)。


1108,苏瓷,他们的一点童话:https://elf26.lofter.com/post/3113984e_2b73d9ee0 

推荐指数◆❖◇◇◇

瓶颈期放松的产物,毫无价值,但是可爱。真的就是一个快乐的童话。




以上为杂集内的文章。还有五篇给我单独拿了出来,若是只看单独的任意一篇,那推荐指数基本上是七分左右。

但您若是愿意把这些完完整整的阅读完,我的推荐指数为◆◆◆◆◆◇

(人不能自满,但是我很希望给这个合集打出十分,所以在这里,满分被改为了十二分x)。


以下作品均在ao3存档,ID为loveElf。目前无任何重名作品/作者。


0724,设定,我流果泥基础设定:https://elf26.lofter.com/post/3113984e_2b61d0628 

推荐指数◇◇◇◆◇

这个是设定集,大概是总体概述这个世界观。可以看可以不看,所以是一颗星,但是八分。


1105,瓷中心,与唐的对话:https://elf26.lofter.com/post/3113984e_2b7387d9f 

推荐指数◆◆◆❖◇

是瓷心态的转变,其实我觉得写的还不赖?打七分也是可以的。


0831,苏瓷,建交前后:https://elf26.lofter.com/post/3113984e_2b6a8195f 

推荐指数◆◆◆◇◇

这个系列的最早的开始,当时都完全没想到会单出一个合集hhh,给我留评的比我会写多了(还有一个评论不在底下)(深鞠躬)。


1226,苏瓷,REQUIEM:https://elf26.lofter.com/post/3113984e_2b77f30ba 

推荐指数◆◆◆◆◇

一万多字去写他们的感情,果然还是太少了。前半部分的节奏比较快,以后会慢慢补充其中的故事。这篇是我单篇写的最长的所以我要来个八分www。


1207,苏瓷,无标题:https://elf26.lofter.com/post/3113984e_2b79e6c6a 

推荐指数◆◆◆◆◇

为了最后一句话写了写了这一篇,嗯,很短,适合助眠x。其实挺喜欢的。


这些文章列下来,没有安装发布顺序了。原因是这一套走了另一种时间。




想了想还是觉得需要些什么,找来了林朵老师的写手年度总结20题,用以概括我这一年的写作:


Q1.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?

A1.第三年,下载了lofter多久那就是写了多久,入同人的前几个月就开始写了啊。


Q2.今年你挖了几个坑。

A2.数数,小号写作大概两三个,这个号没有,我已经认清了自己写长篇绝对坚持不下去的事实。真要说可能也就是新合集生活吧,算是一个系列。


Q3.今年你填了几个坑?

A3.两三个?小号写的是有头有尾,写的再烂也都给他写完了。这个号的生活系列还在展开中,不需要急。


Q4.摸摸你的良心,如果它还在的话,会不会痛?

A4.不痛。我反而觉得lofter因为这后半年把我屏蔽的,导致lofter的良心早就被丢走了。


Q5.这一年写的最满意的一篇文是哪篇?

A5.无题的那篇苏瓷(感觉命运那篇也不错?就是古巴瓷的那篇)。思来想出感觉每一篇都很一般。


Q6.这一年你写的最不满意的一篇文是哪一篇?

A6.红珍珠。感觉和苏瓷已经完全没关系了(悲) 改起来都无从下手……仔细想了想,想起来在这之前还发过两三篇ch,不过质量还不如红珍珠,就给删了。红珍珠是我能容忍的质量底线了。


Q7.这一年你热度最高的文是哪一篇,能总结一下原因吗?

A7.具体是哪篇就不说了吧(目移),感谢橘猫老师引流。


Q8.这一年有哪些读者令你印象深刻?

A8.每一个给我留评论的【哭哭】,留评论多次或超过了三行我都会记住你们😿😿。

哦对了,还有看到这里的你❤️。


Q9.这一年有没有什么读者留言让你开心到爆炸?

A9.有,啊呜不提名字了,但是当时一口气给我留了好几条长评论,我哭死了……好感动(大喊大叫)(全部截图)。


Q10.这一年写作带给你的最快乐的事是什么?

A10.给朋友写文……很小的一件事但我真的会很开心,感觉自己好棒(挺胸抬头)。


Q11.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悲伤的事是什么?

A11.一时间不知道应该说是被屏蔽的崩溃,还是热度低的崩溃。知道自己与很多厉害的老师之间的差距,但是对于我十几分喜欢的一些文章而言,我还是希望他们能被更多人看到并被反馈留言。


Q12.这一年你是否因为写作结交了新的好友?

A12.是!!我爱你们😭😭!!


Q13.这一年你为了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的东西?

A13.想起一点说一点吧。中苏关系史,中古关系史,中国近代史(别问,问就是初中没好好学),苏联历史,古巴历史,钻石物理性质,邪教传播……


Q14.这一年你的文是否有收到过画手配图?

A14.我希望有,希望新的一年我能获得🙏🏻。


Q15.如果就可能,你最希望合作的画手是哪一位?

A15.我关注的老师……太菜,完全没敢想过这些。


Q16.你认为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提升最多?

A15.好犹豫,想了想大概是感情吧。总感觉自己什么进步都没有,但是又感觉哪哪都进步了。


Q17.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最需要弥补?

A17.环境描写环境描写环境描写!!!!人物情感一定要引发读者共鸣共鸣,真的在努力了!!!


Q18.能不能粘贴一段自己这一年写的最好的段落?

A18.翻了七八分钟翻不出来最好的是哪一段,嗯,拿两句话凑合一下:

为什么当自己终于是用尽了力气支撑出一片蓝天时,他却早就离开了呢。瓷悲伤的想,是啊,是这样,苏维埃在几十年前就被剥夺了谈未来的资格了。


Q19.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?

A19.你很棒,我很棒,我比你更棒!x


Q20.新的一年,在写作方面有设立什么新的小目标吗?

A20.争取给古巴瓷多产出一点吧,要冷死我了!!




总的来说这一年挺开心的,也感觉自己进步了不少,见识、社交、文笔,都上升了很多。

感谢你们包容这么幼稚的我🌹。


交了很多朋友,但是放不下最开始混黄占圈的交的朋友,也是蛮心痛的。现在去联系也聊不出什么,看着空荡荡的聊天框,最后还是会选择划走,离开。


粉丝数没增加多少,去掉混ch前关注我的那些人,因为我的文章关注我的人也只有一百左右。


不过开心的还是和圈内特别有名的老师加了好友(虽然还是不敢联系,每天都担心被单删)。


逐渐发现,自己好像还是当不了一个神仙作者,那我想要当一个神仙读者,这个好像简单一些,还能给别人提供快乐。


不知道说什么了。


总之,感谢你看到这里。


感觉说多少个谢谢都份量不够。一个谢谢显得轻飘飘,说了太多又显得没意义。


那么,


谢谢,下一年继续爱你们。(单字净重100kg)


会继续进步!

评论
热度 ( 2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Elffy_尹扉 | Powered by LOFTER